臺南高山茶推薦-吾奶王不僅僅是一杯茶,而是一種生活態度

今天來安平吃飯,在健康三街看到一家飲料店,名子叫吾奶王好霸氣呀!裝潢特別漂亮,還沒看到店員好奇進來看看,一進來好涼喔~~有冷氣可以吹耶!而且空間寬敞超有科技感,點餐是用自動點餐機,除了現金跟各種電子支付都有超級方便!

台南必喝飲料 》吾乃王手搖飲品:品質是我們的承諾

我平常喜歡喝茉莉綠茶,第一次看到用臺灣彰化的茉莉花配高山綠茶,店名叫吾奶王那就點一杯珍珠茉莉鮮奶茶,哇~居然意外的好喝,這不推薦朋友來真的不行!

台南必喝飲料 》吾乃王手搖飲品:品質是我們的承諾

而且環保杯還能折5元喔!

台南必喝飲料 》吾乃王手搖飲品:品質是我們的承諾

等餐時可以到處拍拍照,現場還會聞到茶香,很不一樣的飲料店,下次要再帶朋友來喝其他綠茶飲品。

加入LINE好友還能線上點餐,去會員中心成為會員還有點數集點可以折價也能兌換商品。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好喝飲料推薦在吾乃王,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從茶葉到牛奶,甚至到珍珠,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茶味更加濃郁。臺南鮮奶茶推薦

1 微塵一般的光陰,渡著人生。 總在不經意間,冷漠了那些流逝的分分秒秒。 守著一段奔涌的河,唇邊的一滴水,會有幾人在意? 一段河的前方,河水依然流淌不息。只是,那已是另一代人的風景。 生命的路口,一滴水,寫下時光的千金難買。 2 想著日子,想著年歲,目光,常投向遠方。 時光,如祥云,如白雪,在腳下消散、消融。走過,便成往事。 明日似夢,可以懷想,但未必一定能夠握住。 光陰,永不停息,回望的目光,比走過的旅程還要迅速。 一條小船,在心間,蕩漾蒼茫的歲月。 3 月,上了柳梢頭,不見相約之人。 夜露晶亮了季節的記憶,誰的青春在風中老去? 往事掛在樹梢,飄成一絲惆悵的懷想。 淡淡的目光,品味時空。時光向前,從不回程。 留下的影像,閃爍著對過往的回憶。 幾粒溫情的文字,溫暖歲月浸染的心。 想起生命,幸福的瞬間。 4 時光,是怎樣抹皺了我的面容?我只清楚地明白,青澀的歲月早已不再。 一葉葉光陰,零落,帶走了花香。 盡管無心,但我仍不自覺地數著日子,數著年輪。 我沒有大的喜憂,獨自懷抱著微微的淡泊與寧靜。 我無力私藏一點光陰,哪怕是微乎其微的。 生命的聲音,在晝和夜的空曠里,那般讓人愛憐。 5 千里之行,燃燒的是光陰。 行走的過程,用時光書寫生命的內涵。 活著的思想,被時光沐浴,綻放如花。 走過一步步,無數履痕在身后無痕。 嘆一片雪的來去,如一段生命的輕歌。 6 千年,不過一瞬。唐宋的雨,至今仍在滴答。 走在古道之上,心思依然可以觸碰到那些久遠的情韻。 生命的香,來時輕悠,散時也輕悠。 故事,煮在時光里,留待茶余飯后品味。 源源不絕的血脈,敘說歷史長河里如星的情節。 7 靜立,光陰何曾駐足相伴? 沉思,暝想,光陰何曾側目一顧? 走過晨昏,走過四季,走過歲歲年年。活在光陰里,卻又似乎從未擁有。 碎去的時光,誕生點點期盼,那是今天之外的未來。 虛幻,又美好,一個夢,或許成真或許凋敗。 >>>更多美文:散文詩

我生在鄉下一個窮困之家。小時候,新年盼的是能吃上一塊水果糖,穿上一件從兄長那傳遞下來的半新衣裳,還有一雙母親親手縫制的布鞋。雖然鞋面是由五顏六色的布條拼成的,但在我的眼中它是簇新的。直到現在,我還能憶起母親在昏暗的油燈下做鞋的那幅雖清冷但充滿親情的畫面。 富人過年,窮人也過年。窮人家過年也有窮人家的歡樂。比如,大年三十兒的晚上,在點燃的火堆旁,在噼啪作響的爆竹聲里,在熱騰騰的餃子端上飯桌之際,無論大人還是小孩子,臉上都是燦爛的笑容,心中都有對新一年的憧憬:渴望風調雨順,希冀平安健康,愿窮苦的日子能夠在新的一年如風遠逝。 就在這一年年的企盼中,父親的背駝了,母親的頭發白了,我也從一個褲管沾滿泥巴的鄉下孩子進城讀書,回鄉教書,又進入縣城機關謀稻粱。我的女兒,也如莊稼拔節般長大,硬是把我追趕成一個中年人…… >>>更多美文:隨感

詩人啊, 請你醒來吧! 請你以五月的流火著筆 請你寫下第一行豐收的詩句 請你以稻穗的姿態彎腰—— 向大地致以深深的謝意 當布谷鳥叫響了五月的晨曲 當杜鵑花把愛情的神話演繹 當紅玫瑰依偎在戀人的懷里 當紫藤花呢喃著昨夜的囈語 我看到 我看到田野里的父親與麥子們竊竊私語 我看到妻子的秀發在揚場的風中飄逸 我看到熬粥的母親在嘮叨絮語 我看到孩子們夢中甜蜜的笑意 以及一頭奶牛半黑半白的佇立 這便是五月 文字瘋長著莊稼的記憶 韻腳飄蕩著鄉村的旋律 一首小詩 隨著一枚石子 悄然入土啦…… 雨巷寫于鄭州富士康 >>>更多美文:抒情詩歌

FRG111VE12VE

 


台南飲料推薦 》多元選擇:吾乃王自助點餐機的多樣性台南必喝飲料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新標準

arrow
arrow

    t14gyw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